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作者:徐翔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8:5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翔宇)9月17日20时,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此次班会由团支书马心蕊组织开展,2102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马心蕊向大家强调了消防安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随后,马心蕊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如何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用电等,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整理宿舍内务、彻底清理违章电器、清除消防通道堆积杂物等安全隐患。活动的最后,马心蕊就宿舍消防、用电、防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呼吁同学们共同营造安静、安全、温馨良好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对同学们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有利于平安校园的建设。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6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4班举行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