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6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周锐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4日 19: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锐)9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化工六班在至善楼311教室开展班导师见面会,班导师杨静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班导师见面会由班长唐彬主持。班导师杨静结合自己大学经历分享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解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以及人生长远规划的问题。班导师特别强调,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学生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会议结束后,唐彬组织各位同学与班导师合影留念。

此次班导师见面会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为同学们未来的规划积累了经验。

一审 邱璇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3班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推优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