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203班举行首届班委选举大会

作者:金佳会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9: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金佳会)9月23日晚上7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2203班在至善楼116举行了首届班委选举大会。

班会开始,班导金佳会和王贺雷对各个职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首任班委提出寄语。首先通过班级同学民主投票选出班长范俊和团支书邓锋。紧接着新任班长范俊协助王贺雷和金佳会一起在黑板上列出候选班干职位,有意向竞选各职位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竞选宣言。此次选举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为每一位候选人投出宝贵的一票。竞选环节结束后,进入唱票环节。范俊,邓锋,金佳会和王贺雷四位同学现场唱票,由不参加班委竞选的同学监票和记票。唱票环节结束后,化学2203班首届班委成员确定下来,此次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的举行,代表着2203班的班团正式成型,有利于班级后续的发展。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9期快乐周末谈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