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9期快乐周末谈

作者:黄怡婷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9:33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怡婷)9月25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第299期快乐周末谈于化工院217教室召开,此次快乐周末谈邀请刘红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

活动伊始,刘红文提出自己在与1902班同学谈话中发觉学生普遍存在“不够专注”的问题,并由该问题切入,进而阐述自己对专注的理解。对于以后规划读研的同学,刘红文提出建议:一旦确定课题就不要随意更改,研究需要努力与专注。同时,刘红文将我校学生与湘潭大学的学生进行对比,发现我校学生更倾向于将教师职业作为退路,导致无法全身心投入科研,该问题值得反思。

此次快乐周末谈旨在提醒同学做事要专注,为培养专注力提出建议,帮助希望从事科研的同学更好的进行科学研究。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8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3班举行首届班委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