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108班举行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肖茂军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9:4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茂军)9月27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学院21级制药8班于至善楼305教室开展班导师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学委肖茂军主持,班导师邓国博出席此次会议,2108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导师邓国博结合自身大学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考研方向的建议。邓国博指出,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考研时可以选择生物制药、化学制药、分析化学和有机化学等多个方向,并建议同学们可以从学院官网的师资力量一栏寻找自身感兴趣方向的导师做实验。邓国博最后强调,同学们应该努力学好专业课程,只有搞好学习,未来的路才会更宽。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在拉进了班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299期快乐周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