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七彩风车活动

作者:尹美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尹美娟)5月21日下午2时至5时,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于望月湖小区岳龙社区会议室举行了“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之七彩风车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绘心民俗社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员以及社区小朋友。

此次活动由绘心民俗社理事尹美娟主持,其余理事进行活动准备和场地布置。在活动中,会员们积极参与,用画笔在六片风车叶上写上自己喜欢的文字或画上喜欢的图案,并进行上色。待颜料完全风干后,会员们再根据教程组装风车。除此之外,会员们还参与了气球手工活动,将长条气球制作成各式各样的造型,如小狗、帽子、花朵、葡萄等。在活动最后,会员们拿上自己的作品,与小朋友们在社区门口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中,会员深入社区与小朋友们近距离交流,活动丰富了会员的课余生活,激发了会员对手工创造的热情,极大地提高了会员的动手与创新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精神。

一审 晏紫霖

二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研途璀璨

下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化学版土耳其热气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