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研途璀璨

作者:匡紫薇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10浏览次数:

(通讯员匡紫薇)5月23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部在至善楼213教室举办精勤讲堂之研途璀璨。此次讲堂由王培峰、刘笑、刘磊主讲,20级,21级及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堂开始,王培峰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自己对于不同学科的复习方法并提出了关于考研方向选择的建议。刘笑通过展示自己制定的考研计划表,强调考研规划的重要性,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获取学习资源的渠道。最后,刘磊详细地介绍了考研过程的一些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初试和复试的备考方法。三位主讲人的经验分享解答了同学们在预备考研过程中的疑惑,为同学们未来考研的备考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备考。讲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主讲人进行沟通交流,解答自身仍然存在的一些疑问。

此次精勤讲堂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考研经验,对大学学习与考研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为同学们制定未来学习计划指明了方向。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开展新一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面试工作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绘心民俗社举行“魅力民俗,快乐周末”七彩风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