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开展新一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面试工作

作者:徐锦秋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5:1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锦秋)5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在化工院219教室开展新一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面试工作。化工院团委书记张婧,团委学生副书记唐星宇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参与评议。

此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者就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结合部门的工作要求做简短的自我介绍。书记和负责人根据面试者的介绍及部门要求对其提问。面试过程中,评议团成员除了根据面试者个人特点提问外,还对各部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综合考察面试者各方面的能力。

面试结束,评议团成员对面试结果进行分析讨论。张婧在面试过程中的提出的建议为下一步团委工作指出了新的方向,各负责人也对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面试工作不仅是对新一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的考察,更是对团委整体工作的分析和复盘,并为下一阶段团委换届工作打好基础。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209班开展“诚信,征信”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研途璀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