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工院2008班举办“旧物换新颜,环保为明天”志愿活动

作者:沈嘉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20: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沈嘉琳)12月11日13时,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化学化工学院2008班青年志愿者委员沈嘉琳在学堂坡社区举办了“旧物换新颜,环保为明天”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时志愿者向小朋友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然后志愿者指导小朋友完成垃圾分类的模拟训练,协助小朋友对废品进行改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现场进行了清扫,将桌椅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了动手创造能力,同时有助于志愿者们培养爱心与耐心,提升与小朋友的沟通交流能力。

一审 李小龙

二审 周储言

三审 黄贤帅

上一条:化工院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小组开展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化语暖人心”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