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工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化语暖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彭凤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9:41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凤琳)12月11日下午2时,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院级志愿活动“化语暖人心”正式结束。此次活动由青工部成员彭凤琳组织,陈俊豪和陈慧婷协办,在化工院中开展。

此次活动由化工院青工部与学堂坡公共服务中心、师大公共服务中心街道社区合作举办,主要目的是给社区的小朋友科普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同时了解活动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活动中志愿者向小朋友和家长们讲述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通过PPT放映引发小朋友们思考,同时也给小朋友和家长演示一些简单的小实验,让小朋友们自己动手,激发小朋友们对化学的兴趣。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与化学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让志愿者们锻炼了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助于社区与学校的和谐发展,产生更加良好的化学反应。

一审 李小龙

二审 周储言

三审 黄贤帅

上一条:化工院2008班举办“旧物换新颜,环保为明天”志愿活动

下一条:2018级长郡中学实习队举行汇报课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