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化工院开展第33届未来教育家初赛复试

作者:万思雨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09:59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万思雨)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5日12时30分在化工院210教室、324教室举办了未来教育家比赛初赛复试,

此次比赛参与人员由初赛笔试晋级的选手组成。比赛按照流程进行:比赛前使用抽签功能随机排序,准备三笔字测试的作品;比赛时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在讲台上进行五分钟的微型课堂教学。此次比赛由学院老师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未来教育家比赛,提供给了选手们展现自己的舞台,打磨了选手们的教学基本功,展现了选手们的教学风采,同时也激励了他们向着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的目标迈进。

一审 马佳茗

二审 周储言

三审 黄贤帅

上一条:团委青创部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

下一条:化工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