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化工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作者:郑丹霞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10: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丹霞)10月8日13时,化学化工院在化工院117教室举行了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化工院20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和2021级辅导员张靖以及化工院学生会主席王贺雷和副主席刘嘉怡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选拔的主要评委。

活动按照现场提供一个晚会主题和8个节目的方式,要求选手们以组为单位自行选择其中4个节目,现场撰写晚会的开场语、串词和结束语,模拟迎新晚会的整个现场主持流程。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

此次活动为接下来的迎新晚会做了准备,选拔出化工院富有才艺的人才,为迎新晚会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一审 李小龙

二审 周储言

三审 黄贤帅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第33届未来教育家初赛复试

下一条: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