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化工院学业发展部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选拔赛

作者:唐奕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1日 10:48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奕)9月19日下午19时,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在化工楼217教室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院级选拔赛。

此次比赛参赛人员由化工院19级3名同学组成,并由王萌萌、唐丁担任评委,学业发展部第一负责人谢桢主持。选手们根据临时抽签的结果依次上场,用普通话围绕主题进行演讲,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艺术、仪表形态和时间把控几个方面对演讲进行评分,学业发展部全体成员负责此次比赛的宣传、开展、评选及收尾工作。比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19级的李育霖同学荣获一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展现了化工院学子谱写强国强军青春华章的坚定信念,同时激励了同学们结合实际感悟祖国的繁荣发展,并努力承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

一审 周储言

二审 黄贤帅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决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