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深莞惠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00: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韦东东)11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长安镇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化工院院长陈波、化工院党委副书记耿自强、化工院副院长谭东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化工院2000级校友马哲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帷幕。2000级校友刘璐代表深莞惠全体校友致欢迎辞。筹备组成员1988级周晚云校友做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李皓宣读了《关于成立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建议名单,1987级伍大松校友当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首届会长。

杨玲为深莞惠校友会授会旗,并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颁发聘书。

首任会长伍大松代表深莞惠校友会对到会的母校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的一个家,让每一个校友都能在这里得到温暖,为校友的交流沟通提供平台,资源共享。号召广大在深莞惠工作的校友互帮互助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回报母校。

化工院广州校友会会长李雪辉、师大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邹寿长、师大东莞校友会秘书长唐维均到会表示祝贺。

学院教师代表尹笃林希望广大校友可以多回学校为学弟学妹分享工作、学习及成功的经验。

陈波对各位校友为校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希望校友会为校友提供良好沟通平台,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工作,携手共同发展。

杨玲对化工院深莞惠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回馈表示感谢,祝愿化工院深莞惠校友会蓬勃发展。

校友总会相关工作人员、在深莞惠三地工作的校友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长沙校友会联谊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共忆峥嵘岁月,感恩母校培育——化工院1960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