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化工院广州校友理事会换届暨迎中秋联谊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00:26浏览次数:

9月15日,广州校友理事会换届暨迎中秋联谊会在广州雁岭大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波,院党委副书记耿自强、教师代表尹笃林教授一同出席。会议由副秘书长钟靓主持。

刘起军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实力和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思路。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参加母校80周年校庆。

杨玲宣读了化工院广州校友会换届批复文件。

陈波向校友介绍了化工院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并欢迎校友回院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一把力。

尹笃林教授到会并讲话。

新任会长我校88级校友、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李雪辉教授对母校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筹备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在广州工作的校友共同关心广州校友会的建设,把广州校友会打造成化工院学子在广州的家。

会后开展了迎中秋联谊会,在广州的百余位校友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 龙旭娟

上一条:我院校友赵国锋回母校讲学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