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岳阳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9日 00:30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岳阳金海科技园举行。会议由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85级校友刘立新主持。

   刘立新对应邀出席筹备会的学院领导和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参会校友对《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岳阳校友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酝酿出了岳阳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待成立大会通过,岳阳校友会成立大会初步定在8月下旬召开。参加会议的校友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支持校友工作,一起为母校的八十周年华诞献出一份礼物。

   来自岳阳市机关、中学、大学、国企及民营企业的各届校友数十人参加了筹备会。我院易理国、尹笃林、耿自强应邀出席了会议。耿自强副书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实力,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邀请校友参加80周年校庆。

编辑  龙旭娟

上一条:我院深莞惠校友会举行第一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04级毕业十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