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04级毕业十年聚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1日 00:31浏览次数:

(通讯员)7月21日上午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04级毕业生在化工院117举行毕业十年聚会。并邀请了院长陈波老师,离退休处处长王齐老师、原院长尹笃林老师,原党委书记易理国老师、原化学系系主任曾跃老师、制药系主任钟世华老师、汪萍老师、余丽萍老师、石爱民老师以及2004级辅导员罗艳老师一同参加。
   七月的太阳炙烤着长沙,但是比太阳更火热的是2004级同学们的热情。聚会筹备组的同学精心制作了开场视频,回顾了当年在师大学习生活的点滴岁月。陈波院长对同学们回母校聚会表示欢迎,对同学们现在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共赴金秋十月的校庆80华诞。
   十年打磨拼搏,各班同学硕果累累。各班派出代表对十年来班级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就向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年级的同学进行汇报。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纷纷献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当中继续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化学化工学院2004级将近百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十年聚会。

上一条:我院岳阳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