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7:58浏览次数:



7月15日-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和湖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协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成功举办,我院学子获得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事设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化工设计竞赛、创新作品竞赛和虚拟仿真竞赛四个类别,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省内29所高校共358名学生参加比赛。我院学生在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在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创新作品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虚拟仿真竞赛获三等奖1项。


类别

奖项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一等奖

张清闲

夏悦、李承志

二等奖

刘双玲

张漫波、陈超

等奖

王泽源

杨源、曾佑林

化工设计竞赛

一等奖

肖张腾、李睿媌、秦静怡、杨欣怡、项爽

赵海红,徐琼,兰支利,陈学伟,孟勇

二等奖

向千、刘慧、何海彦、顾心睿、段祖铭

二等奖

王亚洁、赵青、张国新、张锋、余大雨

三等奖

炊晓雪、赵秋悦、朱芸菲、邓雨、王文馨

创新作品竞赛

一等奖

李萌

荣春英

一等奖

赵琪霞、申童、刘玉姣

刘美玲

二等奖

唐硕

蒋柳云

三等奖

虢小彦

张效敏

虚拟仿真竞赛

三等奖

张思思、朱泽文、刘宇轩、陈瑞、赵浩博

徐琼、胡瑞祥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学科竞赛工作。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狠抓实验课程质量和实验室安全建设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中心选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竞赛培训经验的教师承担竞赛指导工作,克服高温酷暑等困难精心组织学生参赛。参赛学生现场发挥稳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个人素养。

(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师范中心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近三年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