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多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云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8:34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在2月26日召开第一次视频会议后,又分别于3月4日晚,3月7日晚,3月12日下午再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会议,会议均由屈杜炜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就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开展“心云相连”系列线上活动、如何进一步落实学生“互助关爱”行动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交流。罗艳对相关工作予以指导,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在12日的会议上,罗艳就11日学校督查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做通报,转达周校长对我院学生工作在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的要求,提出要全面掌握,摸排到位,精准施策。

学工办在每日“云办公”的同时多次召开“云会议”,既落实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要求,又保障了学校学院各项精神的及时传达和工作任务的细化分解,使辅导员们在家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办公,完成好各项任务,带领学生全员抗击疫情,关爱每一位学生身心健康,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年级云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