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年级云大会

作者:宋诠憬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4日 16:4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宋诠憬)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主动贴近学生需求,回应学生关切,引导学生做好防护,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增强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厚植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并指导学生科学统筹线上学习等事项,3月12日中午13时,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年级云大会,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罗艳出席,会议由助理辅导员杨魏鹏主持。

杨魏鹏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学习规划、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对18级的全体同学提出要求与建议。要求各位同学继续听从指挥,做好防护,再次强调了不能提前返校,每日如实填写健康卡,汇报健康情况及动向;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就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给予建议;并对年级网课及上学期学情做了分析与建议;勉励同学们知行合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做新时代青年!

罗艳做会议总结,指出现在是防疫最关键的阶段,非常理解同学们的感受,但仍然需要大家继续坚持,鼓励大家继续做好防控,完成好线上学习。就“每日一报不落下,网课学习不松懈、提高警惕不嫌多、居家运动不可少、各方帮扶不害怕”等提出了“七不”要求。

会议最后,罗艳和杨魏鹏邀请同学们联线,为还有疑问的同学解决疑惑。罗艳还特意询问了部分湖北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杨魏鹏对新学期提出期望,期待与大家的线下见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改革论文在国际化学教育权威期刊发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多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