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作者:邹彪 张泰源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1:3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彪 张泰源)受疫情影响,4月25日9:30,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召开2019-2020学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院团委书记屈杜炜老师、学工办辅导员熊慈老师、付玉丽老师、杨魏鹏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发展部张泰源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罗艳为本次述职大会致辞。罗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以勇于创新的精神面对挑战。同时她提出,作为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任务,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学习一定不能松懈。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发扬学生干部优良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各位校委员及院团学组织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向大会做述职报告,分享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收获与成就,展望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表示会为学生工作一直努力。大会向各位入会代表提交了其他团学组织干部的书面述职报告,并请大会代表审议评分。

院团委书记屈杜炜做述职大会的总结讲话。屈老师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关心与慰问,他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与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期望,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多多学习他人长处,鼓励大家时刻做好准备,做到以认真严谨、开拓创新的精神来迎接未来的的工作,并对学生干部工作的顺利展开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述职大会为各位参与述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了他们的自我完善、自我管理;同时,也给其他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让大家能够在今后的时间里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促进了大家的交流。

学校团学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基层团组织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述职大会。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领导老师查看学生宿舍环境情况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学改革论文在国际化学教育权威期刊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