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领导老师查看学生宿舍环境情况

作者:屈杜炜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6:18浏览次数:

(化工院 屈杜炜)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保证返校学生的健康生活,5月12日上午8时,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风江书记、谭东波副院长、罗艳副书记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环境情况。

于风江走访查看毕业生的每一间宿舍,检查学生的被褥,宿舍电路、漏水等情况。他强调,毕业班部分学生回校后,一定要做好这批学生的防疫工作,继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的工作,整理好宿舍电线、插板等用电问题,确保学生在宿舍的用电安全,并要求学院相关负责领导拿出专项经费改善毕业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在疫情期间学生返校时,让学生依然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

罗艳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地毯式”的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并在征求学生同意的情况下,为学生整理被褥、清理学习资料以及寄送相关的学习、就业相关材料。

在防疫“红线”的另一端是对学生的关怀,防疫“堡垒”的另一侧是对学生的牵挂,化工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为毕业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化工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