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4:44浏览次数: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以及湖南师范大学防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在学院化学楼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院党委书记于风江担任演练总指挥;院领导班子成员谭东波、宋建新、谭亮、罗艳担任演练副总指挥;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演练。大会由院防控联络员王勇民主持。

谭东波副院长作应急演练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做到“零差错、零事故、零容忍”。罗艳副书记作应急演练具体工作部署。于风江书记宣布演练正式开始。

全体参演人员到学院化学楼大厅进行了学生公寓报到点防控应急演练、学生进入学院防控应急演练、下寝检查防控应急演练、实验室检查防控应急演练、报告厅检查防控应急演练等多种场景演练。

最后,于风江作演练点评及总结。他希望大家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坚持“全院动员、部门配合、依法规范、联防联控、科学应对、分级负责”的原则,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和条件保障工作、积极服务全校疫情防控大局。

通过此次演练,学院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得到分类落实。

上一条:化工院黄思老师捐赠口罩千余只

下一条:化工院领导老师查看学生宿舍环境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