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09:5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晚上七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网络屏幕共享、语音通话等线上方式开展了主题为“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谭东波书记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利同志主持。

大家首先观看了《初心是什么?》《初心的热度》《党旗所向、白衣为袍》等视频,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发表各自的感受及想法。

杨魏鹏同志带头发言,他说,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举行了全国性哀悼活动。在国家遇到困难时总有人冲在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而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想起当初入党的初心,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也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奉献自己的一切。

刘雅璇同志认为,尽管我们国家仍是发展中国家,但是相比其他发展中国家,我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站出来,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陈名剑同志说,视频中多次提到初心,每位共产党员的初心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在努力学习,潜心科研的同时,平时可以多帮助我们所能够接触到的同学、陌生人,以此来提升自我和他人的幸福感。

此外,还有一些党员同志通过文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想法。

最后,谭东波书记谈了自己的感想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在党99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面对新时代,我们有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努力学习的决心,有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努力工作的诚心,有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前进的信心!大家一起戮力同心、并肩战斗、众志成城、共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 示范微党课实况直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