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曾星宇 朱凤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7日 21:3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星宇 朱凤梅)6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和“一直播”直播间分别举行线下、线上的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化工院院长杨荣华、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谭亮、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毛丽秋、各系主任和各专业老师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罗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副院长谭亮宣读《关于颁发罗云春等229名同学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关于2020年6月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院长杨荣华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支持关心学院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以水为题赠予毕业生三枚锦囊,希望毕业生记住水的包容灵动,让自己虚怀若谷,勇攀学术高峰;记住水的刚柔并济,让自己处变不惊,勇闯创新之门;记住水的纯粹洁净,让自己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最后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王健博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在师大工作的点点滴滴,鼓励毕业生勇敢面对成功和失败,在学术上勇攀高峰,为国家创造更大的价值。

授予学位环节,学位获得者依次上台,杨荣华、谭亮、毛丽秋、廉世勋、谭蓉、王健博六位教授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鞠躬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副院长谭东波宣读2020届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及校友联络员名单,出席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及校友联络员聘书。

仪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印有师大校徽和校训的定制纪念学位帽里寄托着母院对全体本科毕业生们的祝福和勉励。典礼特别设置了谢师恩环节,由毕业生代表向16位学院教师代表献上鲜花,对他们在教学岗位上的默默奉献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本科毕业生代表陶瑶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她表示自己将铭记“仁爱精勤”的校训,带着化工人的勤奋踏实、严谨求实的态度,继续奋力前行,追寻人生梦想。

典礼最后,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对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同学们正处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既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又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同学们要勇挑重担,勇斗风险,勇克难关,在担当中成长,在尽责中历练。最后,他祝福毕业生在未来把握机遇,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化工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典礼。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2019级开展2020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