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2019级开展2020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

作者:曹亚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2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曹亚清)6月14日下午6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展开。参与人员有2019级辅导员屈杜炜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此次会议由屈杜炜主持。

会议在屈杜炜的主持下展开。他首先强调了违反纪律的严重性及作弊后果,号召同学们诚信参考,考出水平,并要求2019级全体学生手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出承诺。此外,他指出不能因为线上考试而放松心态,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向同学们发布了6月15号大学英语考试考前证件审查的相关步骤与注意事项。最后,他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出门做好防护,严谨私自返回学校。

屈杜炜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期待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此次会议目的在于规范考风,动员考生诚信参考,帮助学生更好的应考。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