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化工院供稿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1:19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回家氛围,真正做到热心、周到、有序地迎接学生,化学化工学院前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院长杨荣华担任组长,并出台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程做好返校前的准备,返校时的接待、返校后的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各区域提前进行卫生清扫、集中消毒,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9月5日上午11时,校长刘起军教授到学院视察防疫报到工作,了解学院学生返校相关情况。看望返校学生,并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其保持健康体魄。期间,还特别询问了我院台湾籍学生返校状况,要求“有温度”地执行防疫管控要求,不可松懈大意。

院长杨荣华来到学院报到点,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关爱学生为他们答疑解惑;副院长谭东波、党委副书记罗艳加入到志愿团队中,爱心护送返校学子;校医院孟文华副院长全程支持,指导学院返校防疫工作;学院行政教辅人员全员到岗,分配到消杀、测温、核查信息等不同岗位上;学院拨付专款租用爱心专车,接送学生往返宿舍运送行李;本科生班导师和返校学生成立志愿团队,“全方位”为同学服务。

“经此一疫,方知如常可贵。”大二学生谢雨雯畅谈返校感想,“看到学院迎接返校的爱心专车,我们都感觉十分温暖。相信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尽快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勇敢前进。”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用行动践行“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理念,“用心用情,踏实务实”地把工作落在细处,用最快的行动,付出最真诚的关爱,为学生安全和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营造良好家风 传承时代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