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9:20浏览次数: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精心安排,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院长杨荣华、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副书记罗艳带队看望慰问了百岁老教师林立炟,于风江和杨荣华关切询问了林立炟的生活近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向林立炟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随后杨荣华、于风江、谭东波及副院长宋建新看望姚守拙院士。姚守拙院士因身体原因,由爱人聂利华老师代为接待。院领导详细关心了姚守拙的身体状况,托聂老师向姚守拙院士代为转达节日的祝福。

下午,在于风江的主持下,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师范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教学经验,传达教学理念;师范生代表也表达了在支教活动中的心得感悟。会后,于风江感谢教师们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率先垂范,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并对他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迎新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