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开展迎新活动

作者:谭翌 马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23:58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翌 马娟 )9月11日下午、12日全天,化学化工学院在江边篮球场开展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此次迎新报到工作由学院党委牵头,全体行政人员,学生组织及志愿者团队参与。青年传媒中心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在江边篮球场办理新生报到业务。学生会和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进行发放军训服、办理银行卡、疫苗接种登记、保险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

9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到场视察新生报到工作。于风江书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欢迎他们来到化学化工学院;随后又慰问了学生志愿者,感谢他们为学院的付出。学工办屈杜炜老师及时梳理布置迎新工作,为新生简要介绍学院、保险等基本情况,并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种疑惑。

9月12日,周俊武副校长到我院报到点视察工作,并关心家庭困难学生报到情况。化工院党委副书记罗艳到场指导工作,慰问志愿者。谭东波副院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春红老师到场关怀新生,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湖南的风土人情等。20级新生辅导员欧阳唯一老师始终坚持在报到场地,实时记录新生报到情况,及时与新生沟通解惑。

在每一位领导老师与迎新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完成。20级新生的到来,为化学化工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此次迎新活动以人为本、关怀学生的核心理念也为新生今后融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