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王寻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3:4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寻 马娟)9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学院副院长谭东波、宋建新、谭亮,党委副书记罗艳,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丽秋教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春红老师,化学系副主任张漫波教授,化工系主任廉世勋教授,制药工程系主任钟世华教授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杨荣华教授致辞,表达了对全体2020级新生的欢迎和祝福,介绍了化工院的根基强、实力强,化工人的有情怀、有担当,并提出感悟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胸怀信念,锤炼品性,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投身实践,乐于奉献,顺应时代潮流,不负伟大时代,完成人生的蜕变,为化工院争光。

教师代表谭蓉为2020级新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解惑,厚积薄发,勤奋是关键,主张新生做自己大学生活的主人,并以诗集共勉。

学生会主席2017级宗霞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鼓励新生以学为本,不负青春,多培养综合素质。新生代表马天皓则表达了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憧憬以及对化工院求真、求实、追求卓越的向往和对家长、师长的感谢。

最后,于风江对新生表示祝福,鼓励新生慢慢体会化工院的人文精神,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进行军训动员,鼓励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意志,增强体质,学好开学第一课。

2020级全体新生以及学院各职能办公室人员、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2017级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迎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