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召开2017级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谭伟玲 杨维佳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7:11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伟玲 杨维佳)9月14日下午5时,化学化工学院在至善楼208教室召开2017级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化学系系主任梁云主持,副院长谭亮及各实习队伍指导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梁云主要围绕教育见习、实习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具体安排、成绩评定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的基础理论综合运用到教学实践,巩固和拓宽理论知识,虚心学习,勇于创新。他指出此次实习机会难得,同学们应当珍惜机会、积极投入;重视课堂、培养能力;深入班级、熟悉体系;组织调查、开启研究。

谭亮与同学们分享去年优秀实习榜样,以此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培养能力,精心准备,力求完美,并祝愿全体同学顺利完成此次实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安排了教育见习、实习的具体事务,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为后续同学们正式进入实习岗位做好准备。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