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作者:钟姝婧 马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22:5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钟姝婧 马娟) 9月13日15时,化工化学院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在化工院报告厅举行。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欧阳唯一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欧阳唯一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成为你自己,独立自主,在选择中成就真正的自己。同学们应对人生做出规划并对未来进行思考。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里培养独立自主和务实进取的精神,在努力中遇见充实的自己。她认为青年是富有朝气和梦想的未来领导者和建设者。同学们要争取每一次机会,在课余时间锻炼自己的读写能力,提高专业水平,做一名有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大学生,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随后,各班助辅依次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军训期间展现个人风采,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总教官在会议上强调了纪律、队列和卫生意识,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仪容仪表问题。

此次年级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确定人生目标。

编辑 钟姝婧

上一条:学院开展危险化学品知识讲座

下一条:化工院召开2017级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