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开展“暖暖的爱送给特别的你”考研关爱活动

作者:邓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4:0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星)12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113位考研学生参加在化工院举办“暖暖的爱送给特别的你”考研关爱活动,副院长谭亮老师,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2017级辅导员付玉丽老师提着装满祝福的礼物为2021届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罗艳副书记,谭亮副院长以及付玉丽老师了解同学们考研复习进度,以及近期的学业以及生活情况,谭亮副院长根据自己多年指导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合理性建议,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身体健康,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随后,罗艳副书记与付玉丽老师将礼物分发给113位考研同学,并祝福他们能心想事成,考研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化工院对同学们的关爱,有利于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缓解考研的焦虑心情,加强师生之间的关系。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羊城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宋建新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在Nature子刊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