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羊城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7:00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羊城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工院206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朱精华、校友代表王小淞、学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宋建新、党委副书记罗艳、科研办老师及2019及研究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宋建新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于风江致辞。于书记介绍了校友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并要求获奖学生以此为动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鼓励没有获奖的同学以优秀校友和优秀同学为榜样继续努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学习校友的拳拳报国之心,在此扬帆起航,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辉煌成就。

    随后广州校友会代表朱精华致辞。朱精华简要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讲述了优秀校友的事迹,回想了自己从校园到走上社会的道路。并对获奖的6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能更好地回报母校。

    院党委副书记罗艳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硕士研究生颁奖。

   2019级硕士研究生邱荣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奖学金的鼓励下,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增强了,责任意识也提高了。现在自己作为受益者,今后要努力成为奉献者,将来也成为像各位校友一样优秀的人,用自己的能力回馈学院、回报学校、报效祖国!

    最后,与会嘉宾、领导和获奖研究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工院92级校友北京大学张文雄教授回母校讲学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暖暖的爱送给特别的你”考研关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