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化学生物学与生命分析”学术研讨会于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科研办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0:58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7-29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及“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湖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化学生物学与生命分析”学术研讨会于化学化工学院230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化学所等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的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主持致辞,对莅临本次研讨会的各位嘉宾、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专家学者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主题。随后,各专家为与会老师相继带来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老师与专家就各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杨荣华就报告与讨论情况进行了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总结。杨荣华表示,此次研讨会现场讨论热烈、思想交锋碰撞,学术成果丰硕,对今后青年老师的学术发展和研究方向具有很高的指导价值及意义。他对各位专家们的到来表达了再次感谢,并希望各位学者今后常到湖南师范大学做客、交流。

上一条: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湖南教育电视台对我校外籍教授苏曼、苏文进行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