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邓星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22: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星罗兰)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院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艳和2017级辅导员付玉丽出席活动。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人员同毕业生交流了他们的就业意向。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过硬的学生。罗艳对此次专场招聘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毕业生进行深刻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足够的求职自信,把握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为毕业生增强了就业信心,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 邓星

上一条: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化工类课程思政案例建设”研讨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