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工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宣讲会

作者:周储言 林心萍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8:0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储言 林心萍)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宣讲会在化工院117教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化工院副院长谭亮作为主讲人。

宣讲会开始,18级辅导员谢云霞向大家介绍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召开此次宣讲会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此次竞赛。谭亮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此次竞赛的竞赛方式、竞赛内容、选拔方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谭亮指出举办此次竞赛的目的是选拔选手参加湖南省第十届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和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并强调如果通过此次竞赛去参加省赛或国赛并获奖,对未来学习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对竞赛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谭亮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问题。宣讲会最后,谭亮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也鼓励了同学们参加此次竞赛。

2018级、2019级一百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举行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