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举手之劳行善举 不忘初心见行动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1:06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上午8时许,我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在乘坐地铁4号线行至溁湾镇站时,见到一位同乘路人刘书林身体不适而晕倒,于风江马上将其搀扶,并立刻拨打了120,待地铁到达湖南师大站时送其出站。

出站后,于风江立即通知我院副院长谭东波及栗崇峻同学到现场协助。三人将其送上我校校医院救护车,陪同到校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确保刘先生得到了及时治疗。经过医生的检查与救治,目前刘先生身体已无大碍。刘先生对于风江等人的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

于风江等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充分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尚,他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原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廉世勋教授团队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究任务通过专家组验收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2021年农硕教学技能考核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