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1日 18:37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在化学楼达维康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

谭东波指出,安全无小事,没有安全,一切无从谈起。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老师们既要当好安全工作的践行者,也要当好学生安全的教育者、管理者;二是要继续抓实抓好防疫工作,确保学院和师生安全;三是要积极联络,分类施策,帮助学生就业。

会上,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上一条:判定氧化还原反应如此简洁明了—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A. Osuka教授在我院授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