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骄阳似火集训时化工学子献英姿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08:40浏览次数:

真情系学子,温暖化人心。8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子虬和学工办辅导员一行5人前往校体育场看望慰问化工院“四会”教练员集训队学员。

副书记段婷与集训队学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员们具体集训情况,充分肯定化工院学员集训实效,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牢记“仁爱精勤”的校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国防意识和纪律意识,锻造不怕苦、不怕累的宝贵品质。

副书记段婷一行还为学员们带来了牛奶、西瓜和奶茶等慰问品,向学员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嘱咐学员们在集训之余也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以更好的姿态圆满完成好学校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充分展现化工学子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慰问,化工院“四会”教练员集训队备受鼓舞,队长杨春艳(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以及老师们对我们集训队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担当尽责,不负众望,认真做好新生军训各项工作。”

一审 晏紫霖 杨 辛

二审 唐健清

三审 段 婷

上一条:2022年化工院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宋建新教授团队周明波研究小组最新研究成果在《德国应用化学》发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