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2年化工院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11: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璇)金秋新启程,我们开学啦!伴随徐徐的秋风,我们迎来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8月27日、28日两天为我校老生集中返校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化工院秉承错峰原则和安全第一原则做好了全方位开学准备。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结合本院学生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返校报到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生返校前的疫情助手打卡情况,采集学生相关信息并及时上报给学校疫情防控办。

27日一大早,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就来到学院,等候返校学子的到来。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返校学生严格按照流程办理返校手续。登记个人信息、提交到达目的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再进入寝室和教学区域。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返校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热情地互相问候。老师们与返校学子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新学期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发奋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返校后,学院将组织师生每天早晚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坚持疫情助手打卡,减少非必要人员聚集。降低防疫风险,确保师生安全。

一审:付 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迎接安全检查

下一条:骄阳似火集训时化工学子献英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