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10:34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安全领导小组进行全院安全大检查,检查组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院长宋春红分别带队,副院长谭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子虬、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承志、新进教师江浩、刘思洁等一行随同检查。

检查组依次检查了化学楼、实验大楼、药品仓库等区域。重点排查实验室气瓶、仪器等设备使用和管理规范,排查实验室危化品、管制类药品使用台账记录,检查实验室及相关消防通道的安全隐患等。谭书记还就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亲自为学生做示范。

安全无小事,预防为主;检查是常规,要将安全观念深入到每一个老师和学生的意识之中!全院师生都须时刻自检自查,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佳

三审:周子虬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化学(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