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4: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璇 奚芯蕊)秋高气爽九月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更好地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10日上午,我院2022年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在化学楼二楼会议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婷、学工办欧阳唯一、张婧、谢云霞、唐健清出席会议,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段婷副书记对积极参与到本次迎新志愿者工作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与感谢。她指出参与迎新工作有利于同学们磨炼坚韧品质,培养个人担当。她希望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认真负责、严阵以待,做好疫情防护,用心、耐心、暖心的为新生答疑解惑,为新生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热情的服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级新生加入化学化工学院温馨的大家庭,圆满完成好今年迎新各项任务。

围绕各迎新岗位的工作流程,学工办老师们系统、详细地解说了迎新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护;第二,认真履职,统一着装、佩戴好志愿者证和校徽,展现良好的志愿者形象,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第三,严格遵守纪律,注意迎新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与新生进行良好有效的沟通。

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志愿工作目的、规范了志愿工作要求,同时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积极性,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杨 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