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华能长江环保科技公司白玉峰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8:07浏览次数:

4月19日,华能长江环保科技公司白玉峰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调研,副校长杨震陪同。

调研分座谈会和参观实验室两个环节。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主持,会上院长杨荣华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与地方联合实验室主任苏胜培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并汇报了团队的科研成果。随后白玉峰总经理参观了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与地方联合实验室。本次调研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孙岳兵、副处长孙雄辉、学院副院长谭蓉、宋春红、“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学良等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中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