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中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7:00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中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院长谭亮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宋春红主持。

谭东波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乐从中学的全体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特别提到了化学化工学院是湖南省化学奥赛培训基地,到目前为止,直接培养的中学生获得了23枚国际金牌、5枚银牌。他表示学院以“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利用学校优秀的师资队伍和雄厚的学科实力,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可面向社会开展各类培训。

乐从中学专职副书记曾晓勇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培训教师对本次培训班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对全体培训教师作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学有所获。

宋春红对本期培训班内容作了介绍。本期培训班既邀请了一批在教育领域颇有影响的专家以及基础教育一线的名师前来授课;同时还将会前往伟人故里—韶山以及刘少奇同志故居—花明楼进行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也会前往有着119年办学历史的全国名校—长沙市长郡中学进行现场研学交流。

一审:王言平

二审:李 佳

三审:宋春红

上一条:华能长江环保科技公司白玉峰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杨震带队赴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