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院迎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6:43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由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副院长谭东波、谭亮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检了我院南栋、中栋、北栋的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及危化品库房,重点检查项目为危化品的购买、存储、领用等管理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我院安全领导小组就本次专项检查进行了交流总结。谭东波汇报了学院在安全管理方面特别是危化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组长、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蒋能胜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危化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我院是全校的重中之重,必须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规范,并就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于风江表示,我院将进一步组织、深化安全管理文件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积极整改隐患,扎实推进我院安全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实验中心副主任李承志以及实验中心、院行政办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上一条:刘起军校长率队来我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