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网络来源:行政办(1) 转摘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47浏览次数:

(记者 陈铖 刘金玲 庞静萱)3月21日上午,由湘潭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卢其斌、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献忠、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处科长阳海及省教育厅联络员郭龙涛等组成的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校在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马宗保出席。

马宗保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实验室的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检查组专家多提意见,帮助我校以检促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向坚持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安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安全专项检查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生命与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区域。

检查组专家从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情况以及设备存放安全隐患和整改等方面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高校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校进一步重视,不断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张移珍

责编:李瀚 张永涛

审核:公页

上一条:学院迎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