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08:34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副院长谭东波、副院长宋建新担任组长。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在场师生强调注意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规定,提醒师生在日常使用危化品和处理实验危废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要求各实验室严格按相关规定对危化品进行管理,做好实验危险废物的收集、储藏和处置工作;落实危化品、废液等实验用品的台账登记工作;定期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实验室自查自纠,切勿麻痹大意。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实验室务必加强重视,及时整改。

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与此次检查。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实验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