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实验安全现场检查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5:16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由湘潭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张雪飞、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建存组成的专家检查组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的卫生环境、应急设施、实验防护、实验规程、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等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敦促我院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

校科技处副处长余自娥、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蒋能胜、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组组长何红运,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春红等院领导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