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安全工作 >> 安全动态 >> 正文

学校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行政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5:47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6日上午,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蒋能胜、实验室管理科科长罗万才、保卫处安全科科长彭健联合带队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院长宋春红陪同检查。

检查组依次抽查了我院化学楼、实验大楼各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内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以往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近况。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整体安全整改效果良好,但仍存在部分整改、管理不到位的情况。检查组提出,对于整改确有困难的问题,应由学院牵头,加强各实验室配合,出具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将予以支持。

本次检查据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校安全稳定工作联合部署,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关闭